站内搜索

 

信息浏览
大爱无疆 生命永恒
2020-1-13   浏览:1232次     上一条  下一条
       生命如花,绚烂绽放。 
  陈宝仓,铜川一位普普通通的退休职工,铜川第一位遗体捐献者。他的名字永远镌刻在陕西省红十字会遗体捐献中心的纪念碑上,也永远载入铜川红十字会的史册,为“好人之城”增添了一抹耀眼的光彩。 
  遗体(器官)捐献是一种高尚人格的体现,是一种对自身对社会乃至对自然的科学态度和价值观。无论是对于医学教育、疾病研究,还是对于移风易俗、殡葬改革,都有着不容忽视的重要意义,同时也体现了捐献者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唯物主义生死观和大爱无垠的精神境界。陈宝仓生前自愿将自己宝贵的遗体捐献给国家,并做通家属的思想工作,郑重地填写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自愿书》。他是移风易俗的先行者,是崇高精神的追求者,是先进理念的践行者! 
  遗体(器官)捐献是一项伟大的公益性事业,是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具体体现。陈宝仓及其家人的大爱与无私奉献精神,作出了示范,令人敬仰,令人感动。 
  大爱无疆,生命永恒。崇德尚德已成为“文明铜川·好人之城”的人文风向标。
上一条  下一条

陕西省红十字会

                主办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23号
邮编:710018 电话:(029)-86527782 传真:(029)-86515664
Copyright ? 2011-2012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网 版权所有 陕ICP备11026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