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浏览
韩城市红十字会慰问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家属
2020-1-17   浏览:1123次     上一条  下一条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挥政府人道主义工作的助手作用,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1月15日下午,韩城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慰问有着大爱精神的红十字志愿者及遗体器官捐献者家属。


      扬扬洒洒的雪花,伴着冬日的瑟瑟冷风,他们来到象山森林公园看望器官捐献志愿者,了解志愿者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米、油、被子等生活用品,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红十字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看望两名已完成捐献的志愿者家属,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情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商讨了2020年清明节在陕西省红十字陵园开展纪念活动的相关事宜,同时对他们的大爱精神和高尚行为表示崇高的敬意。他们这种无私高尚的行为是爱的传递,是对“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最好诠释。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志愿捐献,红十字的旗帜才更鲜艳!


    器官捐献者,赋予众多素昧平生的病人新的生命,是无私奉献的大爱者。韩城红十字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行列中来,让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业得以不断传承延续、发扬光大。

上一条  下一条

陕西省红十字会

                主办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23号
邮编:710018 电话:(029)-86527782 传真:(029)-86515664
Copyright ? 2011-2012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网 版权所有 陕ICP备11026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