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浏览
省人体器官捐献工作会议在卫生厅召开
2012-11-15   浏览:3463次     上一条  下一条

 

刘耀堂主任讲话

1113,省人体器官捐献工作会议在省卫生厅召开,省人体器官捐献办主任刘耀堂、省卫生厅医政处副处长张一力,各试点捐献移植医院领导、医务部、移植科室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耀堂主任主持。

会议对我省开展人体器官捐献工作一年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要求,并对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倾向性问题有针对性地指出来,特别强调要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协调员工作、捐献移植流程等,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安排。

薛武军教授从捐献移植技术方面进行讲解

 省人体器官捐献专家组组长、交大一附院肾脏病医院院长薛武军教授就人体器官捐献移植工作技术规范方面了作了重点讲解,对捐献过程中需要把握的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明确各类人员在人体器官捐献移植中的分工、职责以及应该注意的事项,薛院长的讲课让大家对于捐献流程和有关技术有了较深的了解。

这次会议对于我省人体器官捐献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起到重要作用,保障我省人体器官捐献工作正规有序开展。

上一条  下一条

陕西省红十字会

                主办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23号
邮编:710018 电话:(029)-86527782 传真:(029)-86515664
Copyright ? 2011-2012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网 版权所有 陕ICP备11026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