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浏览
西安市红十字会开展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14-3-13   浏览:2516次     上一条  下一条

35是学雷锋日,西安市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在大雁塔南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市民普及人体器官捐献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发放“三献”宣传单、宣传折页,向市民详细讲解捐献条件等。许多市民仔细查看宣传单内容,一位老大爷手拿宣传折页来到工作人员面前说:我上年纪了,等过世后也想捐献器官,为国家做点贡献,不知我身上的器官是否还可以用?如何办理相关手续?针对市民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答复。

现场很多人是初次接触人体器官捐献和造血干细胞捐献方面的知识,他们表示回去后要多了解、多学习、多宣传,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生命的爱心接力中来。

此次活动得到了红十字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和市民的积极评价,让广大市民了解和知晓了人体器官捐献知识,提高了市民对人体器官捐献等行为的认同率。

 

我会还将在开展各种活动中对人体器官捐献的宣传,使更多的市民共同加入到捐献者的队伍中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丰富文明城市内涵,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红十字力量。

 

上一条  下一条

陕西省红十字会

                主办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23号
邮编:710018 电话:(029)-86527782 传真:(029)-86515664
Copyright ? 2011-2012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网 版权所有 陕ICP备11026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