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浏览
省人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举办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培训
2014-5-16   浏览:2904次     上一条  下一条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省人体器官捐献工作,推动人体器官捐献健康有序发展。515日上午,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就有关人体器官捐献知识进行培训,来自西安市(区、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紧紧围绕器官捐献国家政策、法律法规、捐献流程等进行培训,并就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重点与难点问题给予解答。器官捐献做为红十字会“三献”工作中的一项核心业务,是挽救生命、保护健康的的一项公益事业,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级红十字会很重视器官捐献工作,尤其是加强了器官捐献宣传动员工作,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器官捐献工作和捐献流程,改变思想观念,移风易俗,捐献身故后器官,为那些在生死线上苦苦挣扎的生命奉献一片爱心,让更多患者的生命在爱心中得到延续。

 

会后大家感到这是一次很好的器官捐献知识培训课,以前大家对器官捐献工作和捐献知识了解不多,在解答群众器官捐献有关政策和捐献流程咨询时都不能很好地做好解释,通过这次培训,让大家充分了解了器官捐献宣传动员、报名登记、缅怀纪念与困难救助等内容和方法,了解了器官捐献的政策法规,对器官捐献宣传工作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际意义。

上一条  下一条

陕西省红十字会

                主办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23号
邮编:710018 电话:(029)-86527782 传真:(029)-86515664
Copyright ? 2011-2012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网 版权所有 陕ICP备11026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