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浏览
博爱奉献在宝桥
2019-12-2   浏览:1263次     上一条  下一条

     冬日的宝鸡寒风习习,但宝鸡市宝桥社区的会议室里却暖意融融,今天在这里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签字仪式。11月29日,由宝鸡市红十字会、宝鸡市宝桥社区组织的“遗体及角膜捐献申请填表仪式”在宝桥社区举行。宝桥公司退休职工十余人参加了填表仪式。


   填表仪式由宝桥社区苟雅红书记主持,首先陕西省红十字遗体捐献中心徐自力主任详细讲解了遗体捐献工作,他从遗体捐献的重要意义、政策法规、国内外现状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然后陕西省红十字眼库银勇主任通过眼球模型详细讲解了角膜捐献的知识和意义,并简单阐述了老年人常见眼病的防治知识。最后,宝鸡市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邓良熙部长讲话,邓部长主要讲解了红十字会在遗体器官捐献工作中的职责、宝鸡市今年来遗体器官捐献工作的进展并呼吁广大市民能够积极加入到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的行列,让爱心充满社会。


   参加仪式的人员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专家提问,对遗体器官捐献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对遗体器官捐献的工作人员给予高度评价。最后,经过认真的讨论和思考,现场有6名老人填写了遗体和角膜捐献登记表。其中一位老人紧紧握住徐主任和银主任的手激动的说:“谢谢你们帮我完成了多年的心愿,我不但自己要捐献,我还要动员身边的其他人捐献。”





上一条  下一条

陕西省红十字会

                主办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23号
邮编:710018 电话:(029)-86527782 传真:(029)-86515664
Copyright ? 2011-2012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网 版权所有 陕ICP备11026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