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浏览
伊能静签订器官捐赠书 紫红礼服谈养颜
2012-6-25   浏览:2693次     上一条  下一条

                                                                                             

     11日,伊能静在南京出席法国一葡萄酒品牌与江苏邮政结为进口葡萄酒战略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上感慨人生如红酒一般需要分享。

  当天伊能静身着一袭紫红色修身礼服,显得华贵优雅,也让人们不禁感慨女人四十如花。在签约现场,伊能静感慨,除了这一生自己还能为世人做些什么,并表示自己刚签了器官捐献书,等到自己去世之后,将自己身体上的所有器官捐献出去。这是一个对未来生命传承的展望。自己还告诉哈宝宝,等妈妈走后妈妈会将自己的眼角膜捐献出去,世界上会有8个人带着妈妈的眼睛来看这个世界。

  伊能静还谈及自己的驻颜秘方,她透露,葡萄酒具有抗氧化的功效,每天喝一点葡萄酒既是享受又可以保持健康。

  对好女人伊能静还做了新解,她觉得好的女人如同好的红酒,而红酒的年限就相当于女人的智慧。

上一条  下一条

陕西省红十字会

                主办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23号
邮编:710018 电话:(029)-86527782 传真:(029)-86515664
Copyright ? 2011-2012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网 版权所有 陕ICP备11026255号